合體郭台銘「中秋起義」新竹城隍廟參拜 柯文哲證實蔡壁如會去幫忙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一早6點就到新竹城隍廟參拜,吸引許多媒體到場。現場有記者詢問2人一起到城隍廟是否算是「中秋起義」,對此柯文哲說只是單純的中秋送禮拜拜而已,不要想太多。

▲▼郭台銘、柯文哲新竹城隍廟參拜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▲郭台銘、柯文哲新竹城隍廟參拜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郭台銘、柯文哲這是繼8月23日後第二次同台,2人一早到城隍廟現場馬上吸引眾多人潮。有記者問這是否為「中秋起義」,柯文哲說只是單純的中秋拜拜,不要想太多。柯文哲表示,拜拜完等下郭台銘會到他新竹老家拜訪,並向柯爸、柯媽送禮。

有記者問柯文哲會不會當面問郭台銘「你到底要不要選?」,柯文哲笑著說,到底選不選這還是要當事人來回答。不過柯文哲說,如果要選的話,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應該會去幫忙,至於他自己會不會一起?柯文哲則說「順其自然、但也要盡力而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