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遲不表態為等鬼月過?柯文哲:我比較不忌諱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「郭柯王」合不合是近來熱議話題,外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遲遲不肯正式宣布參選與否,是因為迷信,要等農曆鬼月結束後再作決斷。對此,柯文哲說,不能替他回答,每人的宗教信仰,「我是西醫的,比較不忌諱」;至於郭遲未表態,是否會感到心急?柯連忙說,「不會、不會、不會。」

柯文哲接著說,不過以前在台大醫院的時候,中元普渡每個病房都要拜拜,所以中元普渡餐吃十幾場,「在台大醫院理論上也是最現代化、講求科技的,可是我發現,幾乎每個病房、檢驗室也要拜拜,每年中元普渡,吃一個月下來體重都多2公斤。」

▲▼柯文哲參訪Maicoin集團總部暨AMIS區塊鏈講座 MaiCoin實體門市暨集團總部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參訪Maicoin集團總部暨AMIS區塊鏈講座 MaiCoin實體門市暨集團總部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