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有愛滋!」持刀搶女子200元與手機 假釋男又被起訴

▲桃園市陳姓男子今年3月間才假釋出獄,上月持刀強盜女子財物再度回籠。(示意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▲桃園市陳姓男子今年3月間才假釋出獄,上月持刀強盜女子財物再度回籠。(示意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陳姓男子今年7月間凌晨在桃園區因缺錢花用,見路旁女子滑手機竟持刀恐嚇「不交出錢財殺死妳」,女子驚恐交出身上錢財200元,隨後發現女子拿手機欲報警,再度以「我有愛滋病」恫嚇女子,搶走女子身上2支手機後騎車逃逸;檢方查出陳男才於今年3月假釋出獄,甫出獄卻再度行搶犯案,偵結依強盜罪嫌提起公訴。

檢警調查,50歲的陳姓男子因3個毒品案被判刑1年6個月確定,今年3月才假釋出獄,仍在假釋期間,未料又因缺錢再度犯案。

檢警查出,陳男於今年7月10日凌晨4時17分在桃園區大業路段騎車,發現邱姓女子獨自在路旁滑手機,竟持水果刀抵住其頸部,強拉其左肩上之包包,喝令「不交出錢財殺死妳」,邱女見陳男持刀不敢反抗,交付身上僅有200元,陳男得手後將水果刀折斷丟棄在地上,邱女見陳男折斷水果刀立即拿出手機欲報警,陳男再度恫嚇「我有愛滋病」,再度搶走邱女身上2支手機後逃逸。

邱女事後向警方報案提告,桃園警分局據報循線將陳男逮捕到案,陳男坦承強盜犯行,但否認有持刀恐嚇,搶來2支手機事後已抵押典當500元花用殆盡;檢方以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截圖、證人指證陳男典當手機之事實與被害女子指證等證據,檢方20日偵結依強盜罪嫌提起公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可惡!機車溜狗「拖行百米凌虐慘死」 狠男被起訴

►超商前對高中女露鳥  他硬拗「私處被跳蚤與蝨子咬」

►萵苣姑娘遭囚3年!從縫隙看世界...獲救「不怪繼父」 反怨生母管教方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