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門縫詭見一雙腳」兒鎖房內2個月飄屍臭 母破門竟驚見乾屍

▲▼新莊一名男子在屋內死亡近2個月成乾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兒關房內2個月飄出陣陣屍臭,母親進門竟驚見乾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柯沛辰、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莊63歲吳姓男子性情孤僻,平時反鎖房門、足不出戶,不料9日卻被發現陳屍在房間床上,而遺體已成乾屍。83歲老母親透露,家中先前傳出陣陣異味,還以為是老鼠或動物的屍臭,直到近日發現味道是從兒子房內傳出,先前又曾從門縫下看到一雙腳,一動也不動、姿勢詭異,內心有不好的預感,才趕緊報案破門。

警消9日中午接獲報案,趕到豐年街巷內一棟公寓3樓,協助破門,沒想到進入房間後,竟發現一具男性乾屍,明顯死亡多時。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後,初步排除外力因素,也未在現場找到藥袋、酒瓶或遺書,懷疑是因病暴斃,但確切死因仍待相驗釐清。

根據警方調查,吳男未婚,平時靠打零工維生,與母親同住一屋簷下,但因為生性孤僻,總是躲在房間內,不僅在房門口張貼紙條,嚴禁家人進房,還會對前來敲門的家人大發雷霆,所以過去母子都是隔著門對話、互動,吳母也不太會去開兒子的房門。

警方表示,吳男的哥哥就住在樓上,最近發現都沒看到人,曾前往吳男住處房間探視,但只在門縫看到弟弟的一雙腳。沒想到吳母6月初最後一次看到吳男,母子零互動近2個月,敲門也未獲回應,竟自此天人永隔,讓她老淚縱橫,悲慟不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