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保垃圾袋裝嬰屍…丟棄仁愛醫院旁!「幼小屍身蜷縮」難辨性別

記者黃彥傑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民眾父親節(8日)清晨經過仁愛醫院旁一處巷弄,發現路旁有個塑膠垃圾袋特別顯眼,好奇打開一看,赫見其中裝了具幼小的死嬰,嚇得急忙通報。台北市大安分局瑞安所所長侯宏哲指出,該名嬰兒疑似遭人丟棄,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,由於嬰屍身驅蜷縮,第一時間無法辨別男女,後續將交由檢警相驗,釐清死因。

▲▼仁愛醫院嬰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警方獲報後到場勘驗,確認垃圾袋中裝著死嬰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仁愛醫院駐院警衛受訪時表示,清晨時有個民眾驚慌跑來,表示一旁巷弄發現死嬰,他上前查看,發現嬰屍被裝在垃圾袋中棄置路旁,立即通知派出所前來處理,並封鎖現場不讓路人靠近,「祂身體很小,看起來像是剛出生沒有多久!」

▲▼仁愛醫院嬰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駐院警衛直言,嬰兒身驅相當幼小,看起來像是「剛出生不久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侯宏哲指出,警方在獲報後第一時間趕赴現場,確實發現死嬰,但目前為止尚不知道是何人棄置,也不清楚嬰兒死因,現正在調閱鄰近監視器畫面釐清案情。侯宏哲進一步表示,裝著嬰屍的塑膠袋是新北市環保收費垃圾袋,容量並不大,裝進嬰屍後被放置在大型垃圾旁;另一方面,由於死嬰被發現時身體蜷縮,第一時間無法辨識性別,後續將交由檢警相驗、深入釐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快訊/驚!基隆信二路立體停車場男墜落亡 13樓車內尋1歲大男嬰

►6.0強震狂搖中起身…中和婦遭「50kg鐵衣櫃」重壓!慘埋衣服堆 送醫搶救亡

►北二高土城段失控車撞護欄「翻毀爆氣囊」 駕駛彈飛不治

▼侯宏哲表示,由於嬰兒屍身蜷縮,因此難以判定性別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仁愛醫院嬰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仁愛醫院嬰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仁愛醫院嬰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仁愛醫院旁巷弄棄嬰死亡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