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赤腳尾隨...「怪人」出沒信義區!兩眼直盯詭笑嚇壞夜歸女

▲▼公園有變態,跟蹤,尾隨。(圖/翻攝臉書《信義區三兩事》)

▲小I下班經過公園時,遇到可疑男子尾隨到家。(圖/翻攝臉書《信義區三兩事》)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信義區30日晚上10點半,一名女子(化名小I)下班經過松隆路上的革新公園時,發現被一名戴眼鏡、身穿紅色襯衫背心、但沒穿鞋的男子跟蹤到家,讓她驚恐不已!事後在臉書發文提醒附近居民要注意。然而,不只小I經歷這段恐怖過程,另一名女子(化名小M)也在同日晚間遇到一名會「猥褻笑」的中年男子,令她嚇到報警!並發文呼籲夜歸女性要小心安全,最近有不少怪人!

小I發文指出,她下班經過革新公園時,看到一名正在洗手的男子,以為是在公園運動的人,不料竟是變態!男子緊貼她背後,尾隨到家門口,由於小I覺得影子太貼近,所以當下沒立即開門,反而轉過身問對方是誰!要幹麻!但男子用手摸小I的背袋,小I就跟他說「我不認識你」,男子也回「妳不認識我」,
令小I備受驚嚇,所幸路人和騎士經過,男子才離去。

▲▼捷運市政府站前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▲小M在捷運市政府站附近,也遇到一名中年男子兩眼直盯著她,還露出詭異笑容。(資料圖/記者柳名耕攝,下同)

小M也發文指出,她在市政府捷運站附近店家上班,當日晚上9點半,一名衣衫不整、年約50至60歲男子突然坐在店外的等候椅上,然後隔著玻璃直盯盯地看著小M與店裡女客人露出猥褻笑容,10分鐘後男子離去,但女客人忽然說男子站在樓梯前盯著她看且表情笑地詭異,隨後,男子又回到店外椅子上坐下並持續看著店裡兩名女子小M與女客人,直到晚間近10點半才離開。令小M害怕關店時,男子可能還在附近徘徊,並擔心被尾隨而嚇得報警。

但員警到場時,未發現可疑男子,員警當下有拍照回報,也有致電報案人,但報案人未接聽。三張犁派出所所長31日針對兩起「怪人」事件表示,目前已掌握到該男身分,是名劉姓男街友,並無前科,已要求巡邏員警加強盤查告誡,要求他不要在附近徘徊,以給市民安全的生活環境。

▲▼捷運市政府站前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男大生扮警察掃黃!威逼取財還強迫「要進去」 她邊哭邊做

影/手提袋裡有圓圓的…「攝狼」現身信義區特賣會 偷捕捉裙底春光

愛不到就詛咒!他深夜衝心儀女住家 噴漆「無情有報應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