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花蓮傳戲水意外!男子跳水後失去意識送醫仍不治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縣秀林鄉水源村北溪7日發生一起溺水意外,1名40歲卓姓男子在砂婆噹溪的北溪戲水,疑似跳水後失去意識,附近遊客發現有異將男子救起並施以CPR急救,待救護人員趕到現場送醫至下午宣告不治。

花蓮消防分隊7日上午11點10分接獲通報,在秀林鄉水源村砂婆噹溪的北溪有人溺水,隨即派遣自強91救護車出勤趕往現場救護。

▲卓姓男子跳水後失去意識,附近民眾施以CPR急救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卓姓男子跳水後失去意識,現場民眾施以CPR急救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▲卓姓男子跳水後失去意識,附近民眾施以CPR急救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溺水男子已被現場民眾救起,並對患者實施CPR急救,經救護人員評估溺水男子確定無脈搏且無呼吸,隨即對患者持續實施CPR並使用AED監控。

救護人員在現場施以電擊一次後,立刻使用長背板搬運患者至救護車上持續實施CPR,並立即以救護車送往花蓮慈濟醫院。

救護人員表示,溺水男子於送醫後曾短暫恢復生命徵象,但最後仍宣告不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