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哈根達斯回家!隔天開冰箱…4杯都剩1小口 老爸「留一點給兒子」網笑瘋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的冰淇淋只剩一口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前一陣子去到好市多」,一名男網友貼文表示,當時哈根達斯在做活動,他就買了幾杯冰淇淋回家,想慢慢享受,沒想到隔天拿出來,發現每一種口味都只剩一口。一問之下,原PO才知道是爸爸都吃了,而且老爸還超「貼心」地說,「想說留一點給你吃」,讓網友都笑噴,「真的是留『一點』給你吃。」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他前一陣子去好市多,看到哈根達斯在做活動,試吃後覺得蠻好吃,加上價格也讓他很心動,就買回家打算慢慢享受。「結果……隔天從冰箱拿出來看……怎麼重量好像不大對勁QQ就剩下這樣了」,原PO透露,隔天他再把冰淇淋拿出來之後,每一杯就都只剩一口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拍下照片,問家裡人「是誰吃的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他忍不住滴下男兒淚,「家裡也只有老爸跟老媽2人啊OAQ沒有人跟我說要吃就只剩下這樣,到底要多貪吃才可以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吃這麼多,難道吃這麼多,良心不會痛嗎?」他也附上一張事後在群組質問的照片,只見他劈頭就傳了一張幾乎全空的冰淇淋杯子照,並傳訊,「問一下,這是誰吃的?怎麼每個都剩一點……」

仔細看看對話,原PO在5個人的家庭群組中,先傳了一張冰淇淋照,而此時4杯冰淇淋已經幾乎全空,讓原PO忍不住,「問一下,這是誰吃的?怎麼每個都剩一點……」看到訊息後,原PO媽則回「你爸吃的」,讓原PO忍不住傳了一個哭泣貼圖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爸爸一句「想說留一點給你吃」讓網友笑噴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而偷吃冰淇淋的原PO爸接著也回訊息,問兒子「我吃的,怎麼了?」男網友則是抱怨,「昨天才剛買耶……也吃太快了吧!而且每個口味都剩那一口是怎樣啦?」沒想到爸爸突然表現出「貼心」一面,「想說留一點給你吃」,讓原PO瞬間無言。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笑噴,「還有一口冰,順便丟垃圾」、「很貼心啊!還會想到你沒吃」、「『我吃的,怎麼了?』看到這句爆笑」、「有留一點給你吃啊」、「真的留『一點』給你」、「父皇好貼心,還有施捨給你這老百姓一口」、「沒有全部吃光,還想到每種口味都要留給你,很有愛啊~哈哈!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關鍵字:冰淇淋哈根達斯偷吃爆怨公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影/訂62杯基隆珍奶!台北國中生「扛62個環保杯」到店 壯觀一幕…店家秒感動

7月有許多新制上路,其中「限用一次性塑膠政策」影響許多餐飲業店家。一家珍珠奶茶專賣舖在粉專貼文,表示上月14日,有國中生自備62個環保杯、訂了62杯飲料,還強調都不需要塑膠吸管。讓店家很感動,「無關乎..

7/5 15:51

影/加油員跳針「找對嗎?」黑絲妹傻眼 老司機秒破盲點:是我也智商下降

一名女網友日前騎車去加油,加了135元,給加油員500元,但在找錢的時候,對方卻突然猛跳針「要找妳多少?」還問「找妳這樣對嗎?」讓原PO滿臉疑惑,「到底誰找誰錢啊!」她也貼出一張機車龍頭的照片,沒想到..

7/5 11:10

快訊/要打去擂台打!林志成2點聲明嗆館長:這才是武者精神

雲林縣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,隔空嗆聲「18秒把你打趴!」館長5日晚間答應對決,直接凌晨約戰成吉思汗林口館,但林志成以2點聲明回應,要求光明正大在大眾擂台上對戰,也請館長做好準備,不..

7/5 23:28

不爽館長!55歲大叔叫戰拳擊「18秒把你打趴」 網起底暗黑史:別插隊

日前大陸拳王練喻軒向館長陳之漢撂話「3分鐘內沒被擊倒,你就贏了!」掀起兩岸粉絲們拿板凳等看好戲,怎料,台陸大戰還沒開打,又有硬漢發出戰帖,他是曾奪下「世界終極格鬥王」6連霸的健美國手林志成,他一臉自傲..

7/5 17:08

影/幫妹寄包裹!她貼496張郵票海「秒變台灣之光」民眾看傻 網笑:蓋郵戳會手廢

大家寄信還會使用郵票嗎?一名女網友要替妹妹寄國際包裹,由於郵資超過3000元,妹妹鬼靈精,居然網購打折郵票,5元面額共31大張。原PO尷尬在郵局做手工「貼好貼滿」,讓一旁民眾看傻了。萬名網友則笑虧,「..

7/4 13:53

兒泳池玩水槍!老爸一看「人母專用」秒躺槍:媽媽們全異樣眼光 萬人笑慘

炎炎夏日家長們最愛帶孩子們玩水消暑。一名父親昨天帶兒女到南港玉成公園游泳池,也買了玩具水槍,結果到泳池後才發現,兒子竟帶上「人母限定款」去玩,重點是附近媽媽們全投以異樣眼光,害他尷尬到不行;而網上的母..

7/6 12:11

林志成再嗆聲「5秒就擊倒」!館長5字圖文曝心聲 粉絲電訪:感覺不會來

館長陳之漢應戰雲林縣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,結果等不到人,讓館長氣得開直播罵「不要再滿嘴統一,丟光台灣人的臉」。林志成對此發聲明解釋是因為「課程早排好」,並揚言「我會在18秒內獲勝,輸了就退出運動界。..

7/6 11:32

預售屋條件很讚…藏「1硬傷」還要下手?一票搖頭:再便宜都不買

現在房價越來越貴,不少人都希望買房可以「一次到位」。一名網友就說,最近在台中看到一間很滿意的預售屋,無奈只能選機械車位,讓他很傷腦筋,不知道該不該買下去?信義房屋專家認為,位在台中確實要好好想想,因為台中建案基地通常都很大,有其他平面車位可選,機械車位就不好脫手了。

34分鐘前

不婚不生「住老房一輩子」 她失業又ETF賠錢!網驚:可以躺平了

「這樣能適合躺平嗎?」一名熟女透露,這輩子不婚不生也不買房,打算住在老房一輩子,由於找工作不順,讓她萌念當躺平族。原PO也自曝,每月開銷不到1萬元,買了500萬ETF高股息也賠錢,讓她越想越灰心。文章曝光後,有網友驚呼「40歲就有500萬,這樣股利起碼20幾萬,一年只花12萬可以躺平了!」

1小時前

斗六荒廢20年婦產科欲售5000萬 在地:建物沒價值

雲林縣最熱鬧的斗六市,近期因大型建商搶進,加上新重劃區效應,使蛋黃區不少閒置房地接連出售。其中,位於西平路上曾經營婦產科的房地,以總價4858萬元刊售,在地房仲直白地說:「該地幾乎無建物價值。」

1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