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騎2小時山路回家…4歲女兒尿尿說一段話 媽飆到天公廟「磕頭磕紅了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媽媽騎車載4歲半的女兒,晚間9時多從娘家騎山路回夫家,路程大概要2個多小時,騎到一半,突然聽到女兒說「媽媽我要尿尿」,後來就發生不可思議的事,嚇得她到天公廟磕頭磕紅了。有人提醒「山上好兄弟就是多」。

山路,濃霧,山區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原PO說,當下女兒實在是憋不住尿,嘴上念念有詞,尿完後繼續出發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stocksna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女兒看得見另一個空間」,這名媽媽近日發文說,當時她停在路邊讓女兒尿尿,結果女兒說「這裡不能尿,那邊那麼多人看我,我尿不出來」;她和女兒說,「那我們去別的地方尿尿」,騎車10多分鐘又停在路邊讓女兒小解。

原PO表示,當下女兒實在是憋不住尿,嘴上念念有詞,尿完後繼續出發;又隔了10多分鐘,她問女兒「妳剛剛尿尿一直在說些什麼」;女兒說,「沒有啊,就一個阿姨一直看著我,我和祂說跟祂借地方尿尿,要祂不要盯著我看,我會怕怕。」

▼原PO表示,山上不適合晚上去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森林,深山,踏青,登山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指出,女兒被她問完後就不說話也不唱歌,「心想完了完了,該不會又被跟了吧?自己常常被跟是無所謂,女兒就不行,不能讓女兒又被嚇到。」

原PO沿路狂飆,從女兒上車後沒鬆過油門,一路騎到一間距離家裡不遠的天公廟,把車停在廟前,帶女兒往廟走,「我就跪下來向廟磕頭,請天公幫忙,磕頭磕到額頭都紅了,那位阿姨就被門神給帶走了!經過幾次,女兒也和我一樣,漸漸習慣看到另一個空間的世界了!」

▼原PO說,她和女兒都能看到另一個空間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糖尿病易引起周邊血管阻塞,醫師提醒糖尿病患若想「保肢」,千萬不能忽略周邊血管阻塞的症狀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此文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引起熱烈討論,有人詢問,「怎麼妳女兒看得到的人,妳看不到?還是看到的等級有差?」原PO回,自己有看到,但她已經非常習慣到麻痺了。

還有人問,「廟還沒關嗎?關了還能跟神明求嗎?」原PO回「神明休息,但是門神依然在。」有人則說,「我家弟弟小一點還會看到樹精在說話,還有山上好兄弟就是多」;原PO回「山上不適合晚上去」。

►迪麗熱巴熱舞…下秒撕掉上衣!一舉手「露出黑Bra」辣翻

►下午1到3點不洗衣、吹冷氣最省錢!台電推新「即時電價」價差10倍技巧大公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