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禮拜零成長!菜鳥店員「歡迎光臨」死不說...原因扯爆 網看傻:請媽媽帶回

▲▼手搖飲,手搖飲料店,手搖飲料,茶飲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服務業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從事服務業的女網友發文抱怨,前陣子店裡來了位新人,花3個禮拜時間,基本工作學不會,連「歡迎光臨」、「謝謝光臨」都不願開口,而原因讓她理智線全斷,很想問對方「請問來做服務業幹嘛?」

「氣死我了!」女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怒道,店裡有位菜鳥做了將近3個禮拜,櫃台學不會,補貨學不會,問他話也不太回答;更扯的是,請他說「歡迎光臨」、「謝謝光臨」,都不肯開金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服務生,非典型就業,服務業,打工,兼職,派遣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菜鳥連基本的歡迎光臨都不肯說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身為前輩的她忍無可忍,出言提醒對方,結果這位新人竟回,「我媽媽說不可以跟陌生人說話。」超狂回覆讓網友們全看傻,「讓他回家跟家人說話就好」、「回家找媽媽吧,外面的世界太危險惹」、「現在小朋友一個比一個棒呢」、「請媽媽帶回」、「感覺他媽每天躲在門口偷看他」、「真的會被這種天兵氣死」。

另外,一些同業也分享類似遭遇,「我有遇過,不講歡迎光臨,送餐被我抓到好幾次不講話(應該要開口介紹餐點),問他他回答,因為我不喜歡講話」、「我遇到的是,她來應徵服務人員,抱怨我們逼她送餐、送飲料,都不知道她為什麼來應徵,心情不好,就去評價我們一顆星,真的什麼怪人都有」、「我們是遇到同一個嗎?曾經也帶過這樣的新人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