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狂女酒駕「輪毀」竟照樣開 跳針拒測1小時醉不下車

地方中心/宜蘭報導

一名邱姓女子酒後開車行經五結鄉五濱路二段時,自撞中央分隔島,前輪及左前車頭損毀嚴重,卻仍繼續開車,路過駕駛好心尾隨並報警處理。未料,警方要求邱女下車酒測,她卻找了各種理由,包含喝水、找手機等,就是不願意下車,僵持1個多小時後,警方苦勸自己出來好不好,喊到喉嚨聲音沙啞,但她仍不聽勸,只好以強制力將她拖下車後送醫抽血。

▲▼女子酒後自撞中央分隔島,前輪及右前頭損毀嚴重,仍硬開車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女子酒後自撞中央分隔島,前輪及右前頭損毀嚴重,仍硬開車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從當時畫面可見,警方耐心說明因為已經發生交通事故,沒辦法拒測,不斷要求邱女自行離開車內接受酒測,但她卻先說喝一下水,後來又堅持拒測,然後又說要找手機;警方不斷喊「自己出來好不好,給你面子,不然很難看」,邱女卻說,「不用給我面子 ,我講說喝一下水阿,我手已經受傷」,後來又盧「那我東西壞掉是不是算你們?」

▲▼女子酒後自撞中央分隔島,前輪及右前頭損毀嚴重,仍硬開車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後來邱女還跳針狂喊「這邊可以測阿,在車上我又不會跑,我又沒說不給你測」;雙方僵持1個多小時後,警方不斷提醒「下來喔!不然要用拉的,要配合我們 ,好不好」,但仍無效,最後只好找來女警支援,依法使用強制力將在車上的邱女強行拖下,並送往醫院抽血檢測。

好心尾隨的游姓民眾也將過程拍下PO上「爆料公社」,並感嘆地說「酒駕害人害已,再高的罰款真的有人會怕嗎?屁」,畫面曝光後,也有不少網友痛批「社會毒瘤」、「」想死自己去死」、「去沒人的地方,不要害到他人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影/酒駕狂女前輪撞歪曲車頭損仍硬開 「魯1小時」才肯受檢

▼網友拍下當時畫面,警方到場後,女子還魯1時多才願下車受檢。(圖/擷取自「爆料公社」)

▲▼邱姓女子酒後自撞中央分隔島,前輪及右前頭損毀嚴重,仍硬開車,警方到場後還魯1時多才願下車受檢。(圖/擷取自「爆料公社」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