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小學驚爆炸彈威脅 7歲女童嚇壞「手臂寫4字」告別…母心碎淚擁

▲▼ 美國德拉瓦州一所小學7日收到炸彈威脅,7歲女童凡內莎(Vanessa Reed)深怕再也看不到爸媽,便拿出畫筆在左手臂寫下「爸媽我愛你們」(Love Mom and Dad)。(圖/翻攝自臉書/Shelley Harrison Reed)

▲ 女童對著媽媽說,「萬一壞人找到我們,我被殺了,這樣妳和爸爸就會知道我愛你們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Shelley Harrison Reed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拉瓦州一所小學7日收到炸彈威脅,武裝警力隨後封鎖校園,校方也啟動疏散機制,所幸最終是虛驚一場。只不過,就讀二年級的7歲女童凡內莎(Vanessa Reed)被眼前景象嚇壞,深怕再也看不到爸媽,便拿出畫筆在左手臂寫下「爸媽我愛你們」(Love Mom and Dad)的告別字句,令人感到相當心疼。

事發當天,校方收到威脅訊息後啟動疏散機制,最終事件落幕,凡內莎和10歲的哥哥都平安到家。但直到凡內莎換下學校制服的這一刻,她的父母才發現孩子在手臂上所留下的訊息。

根據女童母親雪莉(Shelley Reed)轉述,「她說,『萬一壞人找到我們,我被殺了,這樣妳和爸爸就會知道我愛你們…這讓我很激動,我後來緊緊抱著她,我們2人後來都哭了」,但得知孩子心中一小部分的天真無邪已經消逝,讓她感到非常心碎。

凡內莎父親傑夫(Jeff Reed)指出,「雖然我喜歡嚇她,但得知她害怕死亡的關頭,想到我們,甚至還在手臂上寫下這些話…這一切太過瘋狂,從來沒想過一家人會經歷這種事情。」

事後,傑夫和雪莉表示,他們會繼續和孩子討論安全的議題,希望能盡最大的努力來守護寶貝孩子,並祈禱他們永遠都不會再遇上類似事件。

▼ 這則貼文受到上萬名網友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