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華航機師「無限期罷工」! 桃機鬆口12點前航班不受影響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華航說今日松機航班全數正常。

▲▼ 中華航空,華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桃園機場稍早鬆口影響航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曹悅華/台北報導

機師工會華航分會今(8)凌晨0點宣布,自8日上午6點開始啟動罷工,預計700名以上華航機師會配合該活動,影響松山國際機場、桃園國際機場、與高雄國際機場出發之航班,且工會透露「沒預設罷工截止期限」。稍早影響班次光,桃園機場於本日受該事件取消之航班共計有13個、影響的旅客人數約為1,783人,12:00航班始受影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華航因應罷工事件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▲桃機針對華航機師罷工緊急擬定因應措施。(圖/桃園機場提供)

桃機稍早針對本日上午6時起中華航空公司機師罷工事件相關因應措施如下:

一、 依據航空公司提供初步統計資料,桃園機場於本日受該事件取消之航班共計有13個(含出境9個航班,及入境4個航班),受影響的旅客人數約為1,783人(出境1,013人,入境770人); 詳細航班異動情況及相關FAQ,請參考中華航空公司官網說明專區

二、 為減少該事件對於旅客及機場營運之衝擊,桃園機場公司已於昨(7)日晚間8時19分成立緊急應變中心因應,並與航空公司及航警局等其他駐機場單位協調相關作為,並請航空公司務必通知旅客最新情況,並協助在國外受影響之旅客簽轉俾順利返國。

三、 機場公司將持續密切關注罷工事件之後續,並呼籲出國旅客及接機民眾注意航空公司發布之最新訊息。

四、 機場公司將盡全力做好停機位之安排,及旅客之服務與航廈秩序維持,將本事件可能之衝擊降至最低。

桃機說明,上午1200前桃園起飛航班皆不受影響;據了解,松山機場航班目前則是全日正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