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小恐龍尾巴「神救援同伴」! 他夾娃娃見義氣一幕傻愣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夾娃娃的時候,偶爾會遇到娃娃卡在洞口、要掉不掉令人扼腕的情況,不過這位網友似乎是碰到「不想要讓同伴」離開的小恐龍娃娃,超有義氣的畫面讓他忍不住上網求助。網友看到照片後都笑翻了,大讚這是一場感動的「神救援行動」。

▲▼ 兄弟!我來救你啦!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小恐龍太有義氣讓原po傻住了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「求解」,圖中可見他正在夾娃娃機前,好不容易夾到綠色的「抱抱龍」,沒想到這隻恐龍頭上的吊環卻被另一隻恐龍的尾巴勾住,看起來就像在救援即將被人類帶走的同伴,笑倒一片網友。

▲▼ 兄弟!我來救你啦!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右恐龍:兄弟!我來救你啦! 左恐龍:快點我快撐不住了...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表示,「同伴尾巴救了他」、「同伴:你千萬不要放手~我一定會救你的!!」、「你要帶走我的夥伴,連我也要一起帶」、「同伴有難當然要『伸出援尾』啊!」、「兄弟別怕,我馬上拉你上來!」、「眼神好哀怨啊哈哈哈」。

其他網友則說是抓2隻的好機會,「再花10元連一拉一」、「一箭雙掉!」、「再夾一次,直直讓爪子下降」、「手伸進去拿就可以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