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上機車「大鵬展翅」!奇葩男只帥1秒…臉狠撞柏油路

▲▼站上機車大鵬展翅!奇葩男臉狠撞柏油路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奇葩男準備「起飛」。(合成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東省中山市一名男子日前以機車代步,並在行車期間「站上椅墊、張開雙手」耍帥,只是不到3秒他就仆街,人躺在馬路中央哀嚎。警方後來發現,這名男子酒精濃度超標,本來打算等傷好後再刑事拘留,但這人竟在住院期間逃跑,直到最近才被逮捕。對此網友笑說,「這人簡直是奇葩,自作自受」。

▲▼站上機車大鵬展翅!奇葩男臉狠撞柏油路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奇葩男慘摔後,摩托車自己走了。(合成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從曝光的影片可見,這名韋姓男子原本正常的騎機車,不久後卻突然鬆開握把,站上椅墊張開雙手,做出像是「大鵬展翅」的姿勢,只可惜他帥不過一秒,立刻跌個狗吃屎,躺在地上難以動彈。

韋男向警方聲稱自己被撞,對方肇事逃逸;警察將他送往醫院後展開調查,才發現根本不是被撞而是自己「貪玩」,並發現酒精濃度超標,已經觸犯刑律,原本打算等傷好後再懲罰,可是韋男竟在住院期間偷跑了,直到近期警方才在網吧將人逮捕歸案。

報導一出,網友紛紛表示,「只能說是自作自受」、「原諒我笑了」、「以為自己很帥,實則沙雕(傻屌)系列」、「摩托車自己走了」、「今天我給大家表演個...笑話」、「真的是個人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