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保衛戰/藝術氣質正妹雙C引力 站台亮點喊:我挺陳其邁

▲法國遊學正妹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遊學法國五年的紀韻霓為陳其邁站台,成了吸睛亮點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吳奕靖 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選前之夜雙方都辦了造勢活動,選舉過程接近尾聲也更加肉搏戰,陳其邁選前之夜還找來「weCARE汽球大遊行」的發起人們一同站台高喊:「我挺陳其邁」,其中有一位特別吸睛,就是年僅29歲的紀韻霓,一開口就說自己在法國學習表演藝術五年之後回到高雄,看到陳其邁對文化藝術的努力,讓她願意站到台上代表年輕人高喊:「我挺陳其邁」。

▲遊學法國五年的紀韻霓為陳其邁站台,成了吸睛亮點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遊學法國五年的紀韻霓為陳其邁站台,成了吸睛亮點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紀韻霓表示自己在幾年前到法國學表演藝術,一待就是五年的時間,過去在法國生活的時候,一天至少會被問五次從哪裡來,她都會說自己是台灣來,現在已經回到高雄來生活,非常期待衛武營今年已經開幕了,所以非常開心陳其邁在意文化藝術,其實紀韻霓還有一個身份,就是藍色狂想的老闆女兒,她說當初看到父親因為力挺陳其邁被網路霸凌,自己非常心疼。

▲「素蘭小姐要出嫁」作者黃三元老師女兒也成了站台場上最亮焦點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「素蘭小姐要出嫁」作者黃三元老師女兒也成了站台場上最亮焦點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另外站出來力挺陳其邁的年輕人還有一位主唱正妹黃琦茵,她是「素蘭小姐要出嫁」這首歌作者黃三的女兒,這次黃琦茵來到陳其邁造勢晚會的舞台上也唱了這首歌送給陳其邁,黃琦茵說陳其邁的政策方向能夠說服自己,認為可以帶著高雄前進,這次能夠在台上唱歌感受:「就是滿爽的」,因為可以唱給故鄉高雄的鄉親聽,真的很爽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