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用自動按讚機器人?Instagram要移除那些假讚及假追蹤數了

▲▼社群軟體Instagram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有些人會在Instagram上使用第三方軟體增加按讚數及追蹤數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些人會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來為貼文按讚、留言,或增加大量追蹤者,不過Instagram已開始出手刪除那些帳戶了。

Instagram週一(19)表示,將不再允許以第三方應用程式提高受歡迎的程度的帳號,包括那些有許多「假帳號」按讚、留言或追蹤的帳號,Instagram為此建構一款「機器學習工具」,以協助檢視這些帳戶。不過此舉並不具追溯力,這意味著Instagram不會刪除已經獲得的讚數或追蹤者。

Instagram表示,希望使用者能獲得更加真實的體驗及互動,他們將採取措施來限制這些第三方應用程式。被偵測到異常的帳號將會收到通知,並被要求更改密碼來報帳自身帳號安全。

Instagram並未在聲明中指名任何第三方應用程式,因此尚無法確定哪些應用程式將受到影響,不過販賣這種增加讚數及追蹤數的「付費服務」,在網路上不難找到。

Instagram打擊假帳號的行為從更早以前就已經開始,只是尚未觸及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徒增讚數、追蹤數的使用者。Instagram表示,將在未來幾週內發布更新,並開始採取措施來解決Instagram社群上那些不真實的互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