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乾淨處理「吳敦義母豬論」民眾感動淚!黃暐瀚:他創下鳳山障礙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7日晚間在鳳山造勢現場湧進至少10萬人力挺,他上台直接點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暗批前高雄市長陳菊、發言失當,「我寧可乾乾淨淨的輸掉,也不會骯髒的選舉。」引起民眾熱議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,這樣的「危機處理」能力和速度,已經創下「鳳山障礙」。

吳敦義前往高雄市雲林同鄉會拉票時談到「走路工事件」,忍不住砲轟民進黨,更稱「那個查某人夭壽,我不要說是誰,肥滋滋那一個,走起路來像隻大母豬」,遭指暗罵總統府祕書長陳菊。

▲▼韓國瑜。(圖/ETtoday攝)

▲韓國瑜一上台先跟群眾鞠躬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攝)

針對吳敦義言論,韓國瑜一上台,直接對民眾鞠躬,堅持要一場像礦泉水一樣乾淨的選舉,競選期間他從未口出惡言,因此他完全無法接受吳敦義對陳菊人身攻擊,「罵我抹黑、抹黃、抹紅都不是主要候選人,都是助選人。」他強調,如果挺他,請尊重他。

韓國瑜表示,「這些抹黑抹紅,沒有停過,我不懂,為什麼地方選舉要搞成這樣,我再重申,2018高雄市長選舉,我希望是乾乾淨淨的選舉,我寧願乾乾淨淨地輸掉,也不會骯髒地贏得這場選舉!」

▲▼韓國瑜17日鳳山造勢。(圖/ETtoday)

▲韓國瑜鳳山造勢讓多數民眾超感動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攝)

對此,黃暐瀚在臉書上表示,他從頭到尾看完韓國瑜在鳳山的造勢晚會,驚覺「鳳山障礙」已經被悄悄地樹立,而且韓國瑜也應該創下了台灣選舉史上的紀錄,因為他的演講「一絕」。

黃暐瀚表示,所謂「當斷不斷,反受其亂」,不管是不是韓粉攻擊歌手詹雅雯,韓國瑜主動唱詹雅雯的歌;不管對手是不是對他抹紅,韓國瑜不攻擊對手,還說:「寧可乾淨的落選、不要骯髒的勝選!」最後,韓國瑜反躬自省,居然公開點名自己的黨主席,發言失當。

「這樣的『危機處理』能力跟速度,已經創下『鳳山障礙」』。」黃暐瀚表示,超級星期六,熱情未歇;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也還有「岡山超級星期天」,再看看陳其邁能不能跨越這個「鳳山障礙」。

▲▼吳敦義,國民黨,三重新北黨慶 。(圖/記者歐昶廷攝)

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。(圖/記者歐昶廷攝,資料照)

文章一出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:「今天整個又圈粉了,票數可能再度提升」、「我在法國看直播都哭了,這是歷年以來我所聽過最有正面能量、最激勵人心的一場政治家格局的演說」、「祝福韓國瑜,也祝福陳其邁。謝謝你們,能把一場選舉辦的這麼精彩」、「高雄,贏得了全世界的尊重」、「真心希望韓總能當選,前途的路不好走,但是改變就是有希望」、「光是看到滿場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,大家笑容滿面,沒有競選旗幟、沒有攻擊語言,對於許多厭惡藍綠惡鬥的中間選民來說,就是最吸睛、最期待看到的畫面」。

還有網友表示:「韓風吹起,包容是最大的格局,不會因同黨就是非不分,站在高處看的格局與視界就不同,支持韓風不一定是肯定國民黨」、「高雄人苦了廿年,老天終於還一個公道」、「今天這場真的棒,吳敦義那個豬隊友,還好韓總處理很棒不然又要被民進黨拿來做文章了」、「韓總大氣,說出吳敦義的不是,雅雯老師的委屈,不用互相攻擊,不需傷害抹黑,寧願乾淨輸掉,不要骯髒當選,只有大格局的心胸才能說出這樣話,真男人」。

韓國瑜、「鳳山障礙」! 從頭到尾看完韓國瑜的第四場造勢晚會,驚覺「鳳山障礙」已經被悄悄地樹立。 包括「人數多寡」、「場面熱烈」、「群眾熱情」、「流程控場」、「組曲歡唱」、「夜市開心發大財」,應該都創下台灣選舉史上的紀錄。 更重要的是,...

Posted by 黃暐瀚 on Saturday, November 17, 2018

還想看更多...

► 吳敦義脫口「肥滋滋大母豬」 韓國瑜陣營急切割
► 
被問吳敦義罵母豬 馬英九直衝會場、丁守中放棄合照跑上台
► 
吳敦義批陳菊「肥滋滋大母豬」 黨內人士:根本豬主席
► 
暗批陳菊「大母豬」 吳敦義鞠躬道歉:我失言!
► 
韓國瑜霸氣切割「母豬說」 吳敦義:他不必跟我一起啊!
► 
吳敦義批陳菊「大母豬」 馬英九低調:國民黨要團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