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媽媽大戰」!姚文智落淚後...丁守中也出手了:柯媽媽,請問您幾號?

▲▼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▲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對於台北市選舉候選人柯文哲、姚文智的媽媽展開媒體版面大戰,柯媽媽日前批姚文智「沒路用」,今日又爆出「身體不好拿1500元要幹嘛?」的言論;而姚文智則是二度提及姚媽媽,在鏡頭前激動落淚。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則在臉書發文,問說「柯媽媽,請問您幾號?」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上午說出,「雖沒敬老禮金,但有為長者施打免費肺炎疫苗,老人死亡率肺炎占前3大,身體好比任何都還要好,身體不好拿1500元要幹嘛?」,對此,丁守中說,柯文哲媽媽自己領兩千塊,為什麼別人不可以領?

丁守中表示,他覺得柯媽媽的言論非常荒謬,不管身體好不好,都可以領重陽敬老金,「難道柯文哲這麼現實,只給身體好的人嗎,身體不好也要尊敬」!

丁守中這次參選主打「老人福利」、「招商引資」、「都市更新」,他掃街時不斷對年長者說,「我一上任就馬上恢復重陽敬老金」,也頻頻遇到老人家向他訴苦敬老金被砍,台北市的老年人成了二等公民,丁守中聽聞非常不捨,他認為敬老金就是有「敬老」的功用,是心意與尊重,對於對手柯文哲的母親不段替兒子說話,他也在臉書發文問說「柯媽媽,請問您幾號」?

丁守中說,他認識的「柯媽媽」叫柯蔡玉瓊,她的孩子被撞死了,這位柯媽媽畢生投入「汽車強制責任險」立法,是丁守中最偉大的戰友,也把台灣的交通安全意識推動到新階段,全體台灣人都心存感激。

他說,但現在的「柯媽媽」叫何瑞英。她的兒子當醫生、當市長,但柯媽媽三天兩回為了自己兒子,臭駡別人兒子「沒路用」,為了柯文哲,臭駡姚文智,把姚文智都駡哭了,到底演哪齣戲啊?

他直批,「拜託,啦啦隊親友團進場架柺子打對手,不是媽媽、就是老婆」,這組「婆媳關係」真是太特別了,這種「改變成真,持續發生」,真是太可怕了。丁守中陣營非常尊敬「化小愛為大愛」的柯媽媽,柯蔡玉瓊。他表示,至於另一位柯媽媽,何瑞英,丁守中陣營只想問,「您到底是幾號?選舉公報上怎麼找不到?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