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國民黨消費深澳 蘇貞昌駁「拉抬選情」:能源政策是很科學的

▲▼蘇貞昌。(圖/蘇貞昌辦公室提供)

▲蘇貞昌。(圖/蘇貞昌辦公室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行政院長賴清德12日同意停建深澳電廠,有國民黨立委質疑停建深澳是為了幫蘇貞昌拉抬選情,對此,蘇貞昌表示,能源政策是很科學、很專業的,「當初要建國民黨反對,現在不建國民黨也反對,可見只是在消費深澳這個題。」

新北市政府擔心在選後說又要建深澳電廠,呼籲直接把深澳的建照撤銷,蘇貞昌僅回應,「講這種話的真的是在消費深澳的題,也是不尊重專業的決定。」

蘇貞昌批評,國民黨在選舉前只談深澳,卻不對市民來報告到底市政要做什麼,用國外造假的影片來恐嚇人民,又用已過世的人來連署提案,「都是造假,不會被社會接受。」

蘇貞昌強調,專業的事情專業解決,他一直都主張要有穩定電源、空汙減排,觀塘案三接案過了後,天然氣的供應增加,所以有穩定的供應電力,因此經濟部做了專業的決定,行政院也同意,他們也樂見停建深澳。

針對近日有大學生邀請市長候選人辯論,蘇貞昌表示,對手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立場反覆,最後拒絕了學生辯論的邀請,非常遺憾,也不尊重學生。他強調,「辯論是非常必要的,連朱立倫市長都講過,一個高格調的選舉要有辯論,現在正打臉了侯副市長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...

✏️影/賴清德宣布:同意停止興建深澳電廠
✏️影/宣布深澳停建前 賴清德先傳了張「紙條」給沈榮津
✏️影/劉建國要求為深澳道歉 賴清德怒了:我可以檢討朱立倫嗎
✏️影/深澳電廠不建了 藍狂轟賴清德為救新北選情才髮夾彎
✏️深澳都在蘇貞昌院長任內拍板!新北市喊話賴清德「不要亂推」
✏️觀塘能「穩定供電」!蘇貞昌:樂見停建深澳
✏️賴清德同意停建深澳 侯友宜盼:立場反覆要正式向市民宣布才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