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正妹幫買彩券!身障女搶刮「嘴上喊沒中」 見300元秒嗆:這我的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9日晚間看到一位賣彩券身障阿姨,便拿200塊要買,阿姨見狀便說「我幫妳挑好了」,並從包包拿出一張給她。彩券果真中了300塊,但對方卻說「這我幫妳挑的、我幫妳刮的,這是我的」。女網友伸手拿回後,還被反指控搶人。事後她將整件事PO上網引發討論,還有網友發現阿姨是累犯,勸大家要小心。

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表示,9日晚間10點左右,她和朋友經過台大醫院門口,看到身障同胞在賣彩券,就掏出200塊要買,並示意朋友有事可以先走。朋友離開後,她正要挑彩券時,「這位阿姨突然說她幫我挑好了,從她包包拿出一張彩券,說她精挑細選的,一定會中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賣彩券的阿姨幫女網友刮開,卻想將彩券霸占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她心想既然對方都這麼說了,便伸手要接過刮開,阿姨卻突然按住彩券說要幫忙刮「我看比較快」。原PO也妥協讓阿姨刮,「彩券隨意刮一刮後,說沒中,要幫我收起來」,她趕緊提醒對方,上面還有一區沒刮,阿姨才掏出彩券再刮。

刮完後,阿姨還是說沒中,但原PO眼尖發現明明就有中300,「阿姨作勢看一看,說『喔,那這我幫妳挑的,我幫妳刮的,這是我的。』又準備收進包包」,讓她很傻眼,就直接把彩券拿走想離開。沒想到,該位阿姨突然開著那台電動輪椅,衝到她身邊開始拉扯包包,邊喊搶彩券,原PO趕緊大喊要報警。

她也貼出一段和阿姨辯論的影片,「此段錄影是警察來之前,影片中阿姨看起來在報警,但我已經報警了」、「看到我開始錄影,阿姨突然改口說,拿我彩券是為了換現金給我」;她也說,警察來之後請雙方拿證件,阿姨卻不願配合,「說犯錯的又不是她!開始大小聲,說是我搶她彩券」,一旁民眾向警察解釋詳情後,警方再次和阿姨確認,「她又對警察說,那是怕我拿去變造成假彩券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阿姨直呼「我好心幫妳,不然妳根本不會中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女網友表示,還有位路過的台大醫院員工,說阿姨已經是慣犯,台大醫院的人都知道、不會去買。「後來回家路上,遇到另一位賣彩券的輪椅阿伯,我不經易地嚇到繞遠路」,原PO感嘆地說,阿姨騙的金額可能不大,但因為還有其他老實賣彩券的身障者,「就因為一個老鼠屎,讓我們以後,也許再也不敢去跟他們買彩券」。她最後也標註「請不要壓迫老實殘胞生存空間」、「#我媽說她可能也不是真的殘障」、「#可惡我怎麼沒我媽一半聰明」。

看到貼文後,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自己有遇過這位阿姨,「我之前也遇過她!慣犯超級可惡」、「昨天才在永和永貞路遇到她,我花200中1000,她說只能還我200和2張200彩券,因為我中獎要眾樂樂,如果想獨樂樂就不給我中的錢」、「幾年前就常出沒永和樂華夜市,說自己很會算牌,從袋子裡拿出零星彩券說這些一定會中,如果刮中要給她吃紅」。據查,這為身障販售者早在2014年,就曾在中和被拍下疑似在路邊偷刮彩券的影片,民眾表示「這位賣彩券阿姨,疑似偷刮開即視獎區,再將沒中之彩券利用話術,銷售給買彩券的民眾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