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相只有一個!柯文哲「綁啾啾」點出嗡嗡包搶手關鍵 網:柯男?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自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,每年國慶都會免費發放「嗡嗡包」,今年也不例外,整體色彩以國旗紅藍白三色搭配,外型亮眼時尚,大獲好評。柯文哲9日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,今年嗡嗡包沒有大家最厭惡的「XX市政府敬贈」、「政治人物名字或大頭照」,絕對是上班上學最實用的單品!

柯文哲在臉書粉絲專頁放上一張穿西裝、打蝴蝶結領帶,並且背著紅色嗡嗡包的照片稱,「嗡嗡包除了是每年國慶必備的紀念品之外,也是我們每天努力工作的象徵,所以我們的嗡嗡包設計一年比一年實用。而且今年的嗡嗡包質感太好了,局處同仁乾脆叫我穿上西裝拍宣傳照。」

▲▼柯文哲穿西裝、打蝴蝶結領帶背嗡嗡包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粉絲專頁)

▲柯文哲穿西裝、打蝴蝶結領帶背嗡嗡包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粉絲專頁)

柯文哲說,「人民常常對公家送的東西興趣缺缺,不是印什麼XX市政府敬贈,不然就是出現政治人物題的名字或大頭照。但大家放心好了,今年的嗡嗡包都不會出現這些東西,絕對是上班上學實用的必備單品。」他也提醒想領取嗡嗡包的民眾,10日早上一起來領嗡嗡包,限量3000個,送完為止。

底下網友則紛紛留言,「南部人也好想要」、「開放網路認購啦 !」、「難道只有我覺得柯市長像放大版的柯南哦~可愛又聰明~」、「領結有賣嗎⋯⋯柯男」、「阿伯3000份怎麼夠?追加個10000份吧!」、「大膽猜測今晚就有人開始排隊了XDDDD」、「這次嗡嗡包也太可愛~~一定搶不到啊><」

▼2018「國慶升旗暨慶祝活動」可拿嗡嗡包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2018「國慶升旗暨慶祝活動」可拿嗡嗡包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