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拖板車國道追撞數十根鋼樑噴飛 擊落對向兩車釀3傷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國道一號高雄鼎金路段今日(2日)凌晨發生連環車禍,一輛拖板車因不明原因撞上護欄,導致後方的小貨車煞車不及跟著撞上,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載運的H型鋼樑甩飛到對向的北上車道,擊中另外兩輛小貨車,一共造成3人受傷送醫。

雖然北上車道的鋼樑和散落物已經在清理完畢,車道也開放通行,但南下路段仍在進行拖吊作業,南下回堵4K、北上回堵7K,交通部高速公路局提醒駕駛人,如果會經過事故路段請提早改道。

拖板車國道車禍,甩出十根鋼梁擊落對向兩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▼休旅車險些就直接「騎上」鋼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拖板車國道車禍,甩出十根鋼梁擊落對向兩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也有網友將目擊照片PO上臉書「爆料公社」,只見遭到波及的轎車以及休旅車險些就被掉落的鋼梁戳穿,其中休旅車駕駛為了閃避突然飛過來的幾十根「凶器」,整輛車不得不歪橫停在車道中央,這才躲過死劫。

其他網友看到照片也忍不住留言直呼,「根本就是現實版的絕命終結站」、「辛苦工作人員了」、「夭壽喔,希望大家都平安」、「那個路段本來就容易塞車,今天肯定要塞爆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