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客廳喇舌小王13秒!空姐支開老公「睡衣拍片」偷情 影片內容曝光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紅前空姐因偷吃攝影師小王,被丈夫爆料PO文並提出「破百萬讚」就給性愛影片,引起網友熱議;網路瘋傳影片有90分鐘,但綠帽夫也出面表示,影片其實只有3分鐘,且當天他還被2人以「拍影片」為由,要求不要提早回家。

▲空姐網紅爆被劈腿。(圖/翻攝自空姐網紅臉書)

▲空姐支開老公,和小王在家拍片時偷情。(圖/翻攝自空姐網紅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綠帽夫表示,妻子某日要求他晚點回家,因為她要和攝影師小王在家中拍攝業配影片,沒想到他也「像個傻瓜」一樣聽話不回家,讓對方兩人在家中「放心」激戰。

▲▼客廳喇舌小王13秒!空姐支開老公「睡衣拍片」偷情 他回想崩潰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空姐穿著上圖睡衣,和小王在客廳內交纏13秒。(圖/翻攝臉書)

他描述影片內表示,妻子穿著「橫條紋睡衣、素顏、帶眼鏡」和小王在客廳親熱,兩人先把攝影器材關至靜音後,由空姐主動貼到對方身上,開始在客廳內激烈的舌吻,親熱13秒後分開各做各的事,而這只是在客廳的部分。

「我完全不想再回想」綠帽夫崩潰地說,小王竟藉著工作之名,「侵門踏戶」到他家中對妻子做出那樣的行為,且地點不只是客廳,但那些影片內容實在太超過,讓他回想起來都非常痛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