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慎入!墨國候選人瘋狂掃黑反毒 遭近距離「開槍爆頭」亡

▲▼墨西哥一名州議會候選人普龍強森(Fernando Purón Johnston)遭近距離開槍射殺。(圖/翻攝自La Vanguardia Youtube)

▲墨西哥一名州議會候選人普龍強森(Fernando Purón Johnston)遭近距離開槍射殺。(圖/翻攝自La Vanguardia Youtube)

實習記者袁茵/綜合報導

墨西哥將在7月1日進行州議會選舉,科阿韋拉州(Coahuila)一名候選人普龍強森(Fernando Purón Johnston)疑似因為曾拆過毒梟的建築物,所以和對方結仇,在8日上午參加辯論會、與粉絲自拍合照時,遭到一名男子近距離爆頭射殺。

根據《奧斯汀美國政治家報》(Austin American-Statesman)報導,普龍強森曾於2014年至2017年擔任彼德拉斯內格拉斯市(Piedras Negras)的市長,這次他將代表墨西哥執政黨「革命制度黨」(Institutional Revolutionary Party)出征科阿韋拉州。

報導指出,普龍強森擔任市長期間,拼命抓捕犯罪組織,在當地擁有相當正面的評價,卻也疑似和犯罪組織結下樑子。普龍強森曾經說過,他很討厭犯罪組織「洛斯哲塔斯」(Zetas),「我將正面迎戰他們,用一雙緊握拳頭的手,而且不害怕他們。」普龍強森還批評「洛斯哲塔斯」會販毒和走私武器,所以當地每個人都很害怕他們。

根據《先鋒報》報導,普龍強森因為大力掃黑、掃毒,導致收到大量的死亡威脅,所以身邊總是有保鑣跟隨。普龍強森於8日上午參加完辯論會後,走出大學禮堂和好幾名粉絲拍照,結果一名頭戴鴨舌帽的男子突然從後方接近,朝普龍強森的後腦近距離開槍射擊。普龍強森當場倒地不起,送醫過程中傷重身亡。

據了解,墨西哥謀殺政客事件日益嚴重,除了普龍強森遇害外,自2017年9月開始進行競選活動以來,以有104名候選人遭到謀殺身亡。

▼影片請慎入!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