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說我是撿來的!小一女兒爆笑反擊 「不能說的秘密」瘋傳2年

▲▼「媽說我是撿來的」母親節不能說的秘密 一張圖竟傳了2年。(圖/翻攝自Line群組圖片)

▲媽媽說我是撿來的,小一女兒爆笑反擊。(圖/翻攝自Line群組圖片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媽媽才是撿來的?今天13日是母親節,許多人都會舉辦活動慶祝,臉書及LINE上也瘋傳各種祝福圖片,而在LINE上就流傳一張「高雄市低年級作文第一名」的作文照片,內容是一位小一女童嘆「媽媽是撿來的」幽默又應景,使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笑翻。

照片中可以看見一張以《不能說的秘密》為題的作文,內容寫下說「媽媽常說我是撿來的。我忍住眼淚,不想說出心裡的一個秘密,怕媽咪傷心難過。」、「我知道:爸爸姓吳,哥哥姓吳,我也姓吳,只有媽媽姓『陳』。誰是撿來的?不講,你們看了也明白。噓,真替我媽難過,難怪她總是在家裡做著粗重的工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是其實這張照片2016年就曾經在網路上瘋傳,而且連文中的作者及學校全都是虛構的,內文屬名的旗津國小一年三班吳嘉惠,當時旗津國小主任就曾經回應說,那一年整間學校都沒有叫吳嘉惠的學生,而且他們也沒有使用「不能說的秘密」當過作文題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