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出車禍遭索賠85萬! 副駕女友「沒出聲」掀戰...網求分手

▲▼車震,偷情,偷吃,劈腿,小三,綠帽,出軌。(圖/翻攝pakutaso網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人常說患難見真情,沒想到一次車禍意外,就能看清一家人。一名女網友日前po文表示,幾個月前,閨蜜坐男友車回老家,途中因男生恍神撞傷騎士,被對方索賠85萬;這時男方媽媽急忙跳出來護子,強調只能出一半,甚至忽略女方家的所有付出,認為「他們都沒聲音,想把責任撇得一乾二淨。」

「勸和不勸離,但我希望你們分手。」當事者的閨蜜在dcard感嘆,她表示,女方有個交往兩年的男友、是軍人,年紀大3、4歲;幾個月前,他們開車回女生老家時,男生開車有點恍神,女生尖叫喊停,雖然有踩煞車,但還是撞上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就這樣,他們在一個三岔路口與機車發生車禍,對方是一名5、60歲中年男子;當下女生爸爸著急捧著現金到場,除了了解情況、關心傷者,也想談和解,不過後來還是交由警方處理。而騎士因腳骨折住院治療,期間女生姑姑也經常到院探望,直到最近調解結果終於出爐,沒想到竟被要求賠償85萬元。

女網友說,「其實我對這方面的事情不了解,但總覺得85萬其實有點不合理,尤其是計程車和鹿膠(後續治療補品)的部分,對方根本獅子大開口。我問朋友為什麼不直接走法院,她說這些都是男方那邊去談的,結果也已出來,多說無益。」

沒想到,平常把女方當外人、說兩人八字都還沒一撇的「男方媽媽」,在賠償金額出來後,開始說一些「難道XX都沒有要幫忙嗎」、「XX的家人都沒有表示嗎」諸如此類的話。

後來,男友也傳訊息對女生說,「其實我也覺得妳的家人有點無情-.-」、「過了兩天我跟我媽都沒聽到聲音,覺得蠻心冷的。」而女方解釋,沒聲音是因為調解書已簽好,再多說什麼也沒必要,並表示「我應該可以幫你出一點,但需要一點時間。」

▲手機,傳訊息,低頭族,滑手機,傳line(新LOGO版)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由於男生沒保車險,僅有強制險,所以得承擔所有賠償金;重點是,一調解完,男方媽媽直接了當地跟女生姑姑說,「我兒子只能負擔一半,其他的沒辦法。」

對於從旁一路看過來,原po認為,「開車的人是男生,恍神的人是男生,如果今天女生沒喊停,你們完全沒煞車直接撞上,一定會比現在更嚴重、更無法負擔。就算今天真的坐在車上的人都有責任,那也是兩個坐在車上的人一起承擔,怎麼會扯到女生的家人?男方一直在意女方家人有沒有表態,讓我很看不下去。」

而且車禍發生後,女生爸爸到現場有意談和解,姑姑也經常去看傷者,但男方卻講得像女方完全沒付出一樣。女網友不禁嘆,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聽過男方種種事蹟,對他有偏見,才強烈希望他們分手。無論如何,我都希望妳幸福,希望妳能夠找到一個真正值得妳付出的人,並且沒有婆媳問題。」

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,「求妳朋友分手,這結婚也不會幸福」、「這不是情侶,這是利用」、「之前男友開車載我出車禍,後續都我男友在用,我完全沒幹嘛欸」、「一個蘿蔔一個坑,有些人過得不幸過得慘真的都是自找的」。

po文掀起一陣熱議,當事者也現身緩頰,表示現在和解金已降到32萬、但不含強制險,而且男友也覺得,媽媽直接跟女方家人提要求太鬧事,同時替男生說話,「他只是想知道我家人是不是有在關心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