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or周錫瑋? 國民黨新北市長人選4月6日出爐

▲▼侯友宜登記參選新北市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侯友宜登記參選新北市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長黨內初選13日正式由黨中央提名策略協調小組介入,確定4月5日完成民調作業,6日對外公布結果,在民調前會辦4場集會式政見發表會以及委託地方電視台播出3集預錄式的電視政見會,如果有全國性電視台要辦電視政見會,黨中央也持開放態度。

擔任協調小組召集人的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13日上午召集3位參選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、前新北市議員金介壽與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等三方協調。根據協調結果,民調預定4月3日、4日、5日3天執行,6日上午公開拆封結果,將採全民調方式辦理,至於3集電視政見會,3位參選人每人每集將有20分鐘的演說時間,將委託地方系統台以預錄製作方式播出,然後再全新北市14家系統託播。

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指出,3位參選人都能相忍為黨,為11月24日要打贏年底的選戰,今日最重要的共識,是從月25日完成初選,延到4月6日完成民調;另外,政見發表會的細節,大家也都取得一致的共識,團結打贏年底的選戰。

▼周錫瑋成立政策中心 。(資料照/記者張暐珩攝)

▲▼周錫瑋成立政策中心 。(圖/記者張暐珩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