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和周錫瑋公開辯論? 國民黨今日介入協調

▲▼金介壽、周錫瑋、侯友宜。(圖/合成照)

▲金介壽、周錫瑋、侯友宜。(圖/合成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副市長侯友宜上個月28日宣布請辭參選,將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角逐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初選。周錫瑋陣營主張舉辦辯論會,盼至少有4場。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則表示,黨部公告的提名辦法是舉辦政見會,9日將介入協調,但最後還是由參選人決定是否辯論。

國民黨新北市黨部8日通過市長選舉黨內初選參選人資格,9日下午將由參選人周錫瑋、侯友宜幕僚代表謝政達和新北市議員金介壽,協調政見會舉辦方式,與民意調查公司家數、民調舉辦時間。

李乾龍表示,黨部公告的提名辦法是舉辦政見會,9日下午4時在市黨部4樓將首度邀集參選人與幕僚協商政見會舉辦方式,及舉辦全民調的民意調查公司、家數。

李乾龍說,協商過程不開放採訪,但會以最公平、公正、公開的方式舉辦初選,尊重參選人的協調意願,由參選人決定是否舉辦初選辯論會。

對於是否辯論,侯友宜陣營則主張一切按照黨的機制走,辯論只是形式之一,未必是最好的方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