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被「當街性侵」哭喊求救!路人顧著錄影圍觀 看她被凌辱

▲▼少女被「當街性侵」哭喊求救!路人顧著錄影圍觀 看她被凌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少女慘遭當街性侵,卻無人伸出援手,所幸民警獲報後及時趕到,少女才成功脫困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東梅州一名少女3日下午遭55歲黃姓男子強按在地、試圖性侵,嚇得當場放聲哭喊,不斷求救,結果聞聲而至的村民誰也沒伸出援手,反倒拿出手機錄影,直到警方趕到將人壓制,少女才脫困並坐地痛哭。影片曝光後,引發大陸網友撻伐,痛批路人實在太冷血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黃男整個人壓在少女身上,不斷上下其手、磨蹭強吻,但無論少女如何哀求掙扎,一旁忙著錄影的村民始終無動於衷,只是眼睜睜看著少女被凌辱,直到好不容易有一個人願意走到2人身旁,竟只是為了近距離給少女慘況來一張特寫。

▲▼少女被「當街性侵」哭喊求救!路人顧著錄影圍觀 看她被凌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平遠縣公安局事後表示,少女是3日下午行經大柘鎮松柏塘路時遭到黃男襲擊,所幸員警獲報到場後立刻將人制伏,少女僅手部、脖子有擦傷,目前經初步調查黃男疑似有精神問題,全案朝傷人方向偵辦。

影片在微博瘋傳後,引發許多大陸網友留言批評:「這樣撕心裂肺的哭喊聲,都沒人伸出援手。冷漠....」、「這拍視頻的人還有一點人性麼?」、「這他麼不就是魯迅筆下的中國人麼?」、「魯迅筆下麻木的看客,一百年來,唯一的區別就是多了個手機」、「我不是針對拍視頻那位啊,我是說在圍觀的各位都是垃圾」、「如果是你們的女兒,你們會這樣嗎」掀起熱議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