乳癌高風險群女傳「上空照」!放射科醫到府「打針」 妻發火

打針,疫苗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柯姓醫師說,到女病患家只是幫忙打營養針,絕無逾矩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一名柯姓醫師的妻子發現,丈夫經常到一名郭姓女病患家中幫對方「打針」,還收到郭女傳來的「上空照」,氣得告郭妨害家庭。但台北地檢署認為,沒證據可證明兩人曾發生過性行為,因此對郭做出不起訴處分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柯男服務於某公立醫院放射線治療科,他因看診認識已婚的郭女。柯妻發現丈夫的車輛停在郭女住處,2017年4月,還在老公的電腦看到郭女傳來的半裸照;郭在國外遊玩時,還傳訊息給柯男「愛你喔」、「想你」。

郭女則表示,醫師為了幫她打「營養針」,才會到家裡來;但因為只有她和孩子一起住在這裡,每次醫生來打針時,剛好小孩都出門。她解釋,自己是乳癌高風險群,才會拍乳房照片給醫生看,和對方只是一般朋友關係。

柯男的說法也和郭女一樣,他跟檢察官說,到她家是幫打營養針,收到的半裸照也只是看診用途。檢方認為,柯妻提供丈夫車子停在郭女住處外的照片、兩人曖昧對話畫面和郭女的上空照,無其他事證可證明柯、郭有嘿咻,因此對郭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