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瓶啤酒!陳喬恩酒測就0.67 李婉鈺:我喝應該是0

▲▼李婉鈺記者會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新北市議員李婉鈺 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喬恩驚傳酒駕被逮,酒測值0.67,今天上午9點被大安分局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,檢察官訊後,上午10點30分諭令10萬元交保。針對陳喬恩說自己只喝了一罐啤酒,但酒測值卻高達0.67的說法,屢次因酒醉鬧事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笑說,一罐啤酒對她來說酒測值應該是0。

李婉鈺表示,她最痛恨人家酒駕,因此絕對不允許朋友酒駕,因為喝酒開車傷害的不是只有自己,也會傷害到別人,更何況還有可能傷害到一個家庭,所以這是她堅決反對的事。

針對陳喬恩說自己只喝了一罐啤酒,但酒測值卻高達0.67的說法,李婉鈺大笑說,一罐啤酒對她來說酒測值應該是0,所以不知道正常人應該多少;隨後她更自爆,她可以喝兩瓶威士忌,所以她不敢去看醫生,因為打麻藥、吃藥的劑量都是別人兩倍以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