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#MeToo」北航淫魔教授性侵女學生 至少7女受害

▲性侵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大陸名校北航畢業生指控,陳小武教授利用職權性侵女學生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席捲社交網站的「#MeToo」運動近來也影響到大陸網路,一名旅美華裔女學者指出,自己曾遭北京航空航天大學46歲的博士生導師陳小武性騷擾,受害人數還高達7人。北航隨後透過微博發表聲明,目前已經暫停陳小武職務,並展開全面調查。

美國矽谷女學者羅茜茜1日在網路上以「#MeToo」圖片做封面,發表「我要實名舉報北航教授、長江學者陳小武性騷擾女學生」一文,她表示,自己12年前就讀博士班時,陳小武是她的導師,對方某天以「姐姐出國,家裡的花沒人照顧」為由,強邀她到家裡,結果一進門,對方就把門反鎖,還強調自己和妻子感情不好,企圖對她不軌。

「#MeToo」揭北航教授性侵女學生 至少7女受害。(圖/翻攝自大陸微博「cici小居士」)

▲受害人在網上發文,揭發淫魔教授惡行。(圖/翻攝自大陸微博《cici小居士》)

羅茜茜回憶,「我嚇哭了,邊哭邊說,『陳老師你不要這樣,我還是處女,我什麼都不懂』,對方聽到我是處女就有點猶豫,而且我一直在哭,後來就不了了之,送我回家時還摸著我的手說,『剛剛是在測試你,我招的學生不但要聰明還要品行端正,通過剛才的測試,你的品行還不錯。』我嚇得完全不敢說話。」

羅茜茜表示,從此以後便時常受到陳小武不公道的待遇,後來還因此得了抑鬱症,幻聽幻視,是靠著吃藥才勉強維持下來,去年好萊塢名製作人哈維溫斯坦(Harvey Weinstein)爆出性侵醜聞,讓她突然想起自己過去的經驗,上網搜尋陳小武的評價才發現,居然到現在都還有學妹遭到對方魔爪,這讓她決定要勇敢揭發淫魔真面目。

羅茜茜後來在微博成立HardCandy群組,把有著同樣遭遇的女子聚集在一起,「根據證詞,還有手上其他證據,間接證明被騷擾的女性,加上我一共已經有7位了」,知乎上還有網友爆料,陳小武曾把女學生弄到懷孕,還為此借錢給女學生作為封口費。北航1日下午發布聲明,學校已第一時間成立工作小組,迅速展開調查行動,若屬實絕不姑息,並已暫停了陳小武的職務。陳小武則回應,自己沒有做過違法亂紀的事,若有損害名譽,會保留一切法律權利。

▼羅茜茜上網查詢發現,當年的淫魔教授到現在都還在性侵女學生。(圖/翻攝自大陸微博《cici小居士》)

「#MeToo」揭北航教授性侵女學生 至少7女受害。(圖/翻攝自大陸微博「cici小居士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