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假別看LINE!偵查隊長給菜鳥的8點暖提醒 網讚:其他企業該學

▲台南市警二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,19日親上廣播電台,宣導春節期間警方防制犯罪作為, 希望能有效壓制犯罪率,讓市民度過一個平安又如意的好年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李昆燁說,隨時可改勤務班表,「臨時少你一個沒什麼大不了的,我們需要的是,你可以一直跟我們在一起。」圖為他今年1月上廣播電台,宣導春節期間警方防制犯罪作為。(圖/警方提供)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許多人下班後,還是會在LINE群組接到長官傳來的交辦事項,不得已得在家作業加班。台南市警二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體恤下屬辛勞,特地列出8點提醒新進同仁,獲網友大讚好長官。

李昆燁在LINE的偵查隊群組說,「本群組可關靜音,避免影響到作息」、「休假、沒班不需理會本群組訊息,不會額外發加班費給你」、「留言請回電的,可以到辦公室再處理就行」。

李昆燁也提醒同仁注意身體健康,天氣變涼要保暖,「喝酒喝過頭的,別勉強騎車、開車,勤務表隨時都可以改,臨時少你一個沒什麼大不了的,我們需要的是,你可以一直跟我們在一起。」

許多網友大讚,「在警界這種外勤單位的主管,罕見」、「有這種體恤下屬的上司真好」、「其它企業該好好學學」。台南市第二警分局也在臉書粉專說,李昆燁落實分局長要求,把警局長黃宗仁的理念轉換成文字,張貼於偵查隊LINE群組,引起共鳴。

▼有人即使休假在家,也會收到主管傳來的指令。(圖/示意照/ETtoday新聞雲)

LINE、加班示意圖。(圖/ETtoday新聞雲)

●李昆燁的暖心8點提醒:

1、本群組可關靜音,避免影響到作息。
2、休假、沒班不需理會本群組訊息。(不會額外發加班費給你)
3、留言請回電的,可以到辦公室再處理就行。
4、臨時有私事急需辦,直接去處理,需要請假的再另外補程序就行。
5、重大、緊急事件,再請值日同仁撥打手機。
6、天氣轉涼,注意身體保暖。
7、喝酒喝過頭的,別勉強騎車、開車,勤務表隨時都可以改,臨時少你一個沒什麼大不了的,我們需要的是,你可以一直跟我們在一起。(其餘因涉及專業就不貼了)
8、分局長來隊三次,提到的就是「監聽」,各小隊千萬要記住領導中樞的腳步、節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