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三寶女駕駛「新手上路」猛撞 3學童肚破腸流亡

▲▼ 新手女駕駛撞上放學學生。(圖/翻攝自Iam Temidayo Eniola Avoseh臉書)

▲女駕駛撞死學生,圖片經變色處理。(圖/翻攝自Iam Temidayo Eniola Avoseh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三寶駕駛全世界都有!奈及利亞伊傑布奧德(ijebu ode)日前驚傳1名女駕駛因新手上路,不慎撞死3名剛放學回家的小學生,屍首散落的畫面,遭路人拍照上傳網路,網友心疼無辜孩子,直呼上帝會懲罰兇手!

據《Information Nigeria》報導,本月1日伊傑布奧德發生死亡車禍,3名剛放學的學童走在新市場內,卻遭一名新手上路的女駕駛直接撞上,現場血跡斑斑,孩童們肚破腸流當場死亡。

網友「Iam Temidayo Eniola Avoseh」在臉書上傳照片寫道,「傍晚在回家路上,看到這起可怕意外,多麼痛苦的死亡,令人無法承受,願溫柔的靈魂得以安息。」報導指出,孩童父母也受到相當大的打擊。

消息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,同聲譴責肇事者,「願靈魂安息」、「可憐的孩子」、「RIP」、「父母該有多心痛」、「真不敢相信,這是真的嗎?」、「非常痛苦的死亡」、「願上帝給予孩子的家人勇氣」。

▲▼ 新手女駕駛撞上放學學生。(圖/翻攝自Iam Temidayo Eniola Avoseh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