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大嬰兒重達28公斤 24歲媽:我以為是我母奶太營養

▲▼胖寶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岡薩雷斯看起來很不舒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墨西哥僅10個月大的寶寶岡薩雷斯(Luis Manuel Gonzales)跟一般的嬰兒不一樣,因為他的體重高達28公斤,能穿下8歲小孩的衣服。岡薩雷斯24歲的媽媽潘拖亞(Isabel Pantoja)說,她一開始以為是自己的母乳「太營養太好了」,但後來才發現兒子生病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岡薩雷斯剛出生時體重與其他嬰兒沒有太大差異,大約3500公克。但出生2個月後,岡薩雷斯的體重卻急增至10公斤,讓他的家人感到非常訝異。據了解,岡薩雷斯的父母將他帶至當地的醫院檢查,但醫生都說不出一個所以然。直到近日,醫生才驚覺,岡薩雷斯可能罹患了「小胖威利症」,但也有可能是因為基因問題導致。

▼岡薩雷斯在其他孩子旁邊,看起來格外巨大。

▲▼胖寶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岡薩雷斯小小的身軀似乎無法負荷這樣的體重,家人擔心他會有生命危險。醫生正在考慮給岡薩雷斯施打激素治療,但岡薩雷斯的爸爸一個月的收入只有200美元(約新台幣6033元),一次注射的費用就高達555美元(約新台幣16741元),完全沒辦法負擔岡薩雷斯的醫藥費。

目前,岡薩雷斯的父母創設了一個臉書頁面及一個銀行帳戶,希望外界能夠募款讓岡薩雷斯健康長大。岡薩雷斯的父親馬里奧(Mario Gonzales)難過的說,「看著護士在他的脂肪中試圖尋找靜脈注射,我就好痛苦。」

據了解,岡薩雷斯每周必須去醫院回診4次,最近連娃娃車都因為他驚人的體重而垮了,讓他的家人感到疲憊不堪。營養外科醫生奧羅斯柯(Silvia Orozco)得知岡薩雷斯家人的處境後,決定主動幫助他們,並將岡薩雷斯的基因組織送至美國分析,目前正在等待分析結果出爐。

▼媽媽抱著岡薩雷斯格外吃力。

▲▼胖寶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