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價連5漲!女奧客加千元飆罵「沒到我要的線」警察前動手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吃米不知米價?一名加油站女員工指控,一名女子來加完油離開後,只因為加了1000元的油,但油錶沒有到她想要的線,質疑女員工「調錶或摻油」,要求把油抽出來,最後更動手打鬧,最後只好報警處理。

▲奧客要求加油必須到她要求的線,在加油站大吵大鬧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奧客要求加油必須到她要求的線,在加油站大吵大鬧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員工透露,那禮拜油價已經連五漲了,客人卻堅持1000元的油,就是要到要求的白線,不斷大聲的對著她咆哮,就算警察已經到場,仍然不斷指著女員工大罵並且出手拍打,讓她相當無奈。

除此之外,女員工也質疑警察吃案,自己雖然遭女客人動手拍打,警察雖然在現場卻勸她「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」,還跑去跟加油站的老闆說不要提告,「本身案件已經很多了,他已經很忙了」,雖然事後所長有前來道歉,但她卻希望由當事人前來並給予懲處,並且強調保存了錄音、錄影檔案證據。

看了貼文之後,許多網友也留言討論,「阿婆被巴頭了」、「這年頭瘋子還真的一堆」、「剩餘不足的部分,直接加水加到滿」、「吿死他」、「第一次看到加多少錢一定會到哪條線的」、「付不起油錢還開什麼車啊」、「他想吃案,一定不要退讓,三聯單拿到手,讓垃圾奧客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」。

也有網友替警察解釋,「基本上妳的狀況無法構成傷害罪…因為沒受傷,所以算民事。警方依規定必須受理,但也只是備案之類的,最後要雙方做調解或私下和解……。但如果對方有口頭罵妳,還可以告一條公然侮辱,有錄音最好,警方也不敢替對方背書說沒有吧!這應該是對妳最有力的方法之一了,雖然最後還是走民事,對方就需賠償或看妳們之間如何調解。」

最近台灣油價確實不斷攀升,更達到近3年新高!中油公司12日宣布,自13日起各式汽油價格每公升調漲0.6元;柴油價格每公升調漲0.7元。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6.4元、95無鉛汽油每公升27.9元、98無鉛汽油每公升29.9元、超級柴油每公升24.3元。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