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拉蕊罹患「帕金森氏症」? 為宣傳新書又摔下台階

別了,希拉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希拉蕊近日為新書宣傳,不慎跌倒扭傷腳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(Hillary Clinton)近日為新書《事發緣由》(What Happened),展開緊鑼密鼓的宣傳行程。日前在英國不慎跌倒扭傷腳踝,因此錯過多檔原本計劃好要參與的英國電視和廣播節目採訪。先前曾多次出現臉部抽搐、眨眼等動作失衡症狀的希拉蕊,令支持者相當擔心,外界也不斷懷疑她可能罹患「帕金森氏症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希拉蕊回想當時的場景表示,當天穿著高跟鞋走下樓梯,手裡拿著咖啡,與身後的人說著話,結果,鞋跟不太穩,絆了一下,因此整個人向後摔倒,「試圖想過要自己站起來,但真的很痛,扭傷了腳踝」,但仍稱受到很好的照顧與治療。

希拉蕊原定計劃好要參與英國多檔電視和廣播節目的採訪,但由於腳受傷,節目的錄製皆不得不取消或往後延遲。《今早》主持人斯科菲爾德表示,「本來要採訪希拉蕊,但她跌倒受傷」;廣播節目《女性時間》的主播加維也在節目中告訴聽眾,明星嘉賓因有事耽擱了。希拉蕊最終仍沒能趕在直播結束之前出現。

希拉蕊日前接受了X光檢查後,穿著保護腳的鞋子參加了《格雷漢諾頓訪談秀》。希拉蕊的競選團隊曾表示,希拉蕊並沒有隱瞞任何病情,甚至可以公布病史資料以平息外界質疑。許多支持者也相當擔心,期盼她能養好病情,再度出征2020總統大選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