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寶清嗆比敵人更可怕 柯文哲酸:講狠話沒有用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連連砲轟中央,引發民進黨陣營不滿,更有立委、議員連署串聯要提名自己人參選台北市長。提案人鄭寶清18日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,柯文哲口口聲聲說是綠營盟友,「卻在後面修理我們,比敵人還可怕」;柯文哲聞言則說,「大家不要互相講狠話,沒有用。」

鄭寶清18日接受專訪表示,將在民進黨全代會中提案,要求黨中央自推台北市長參選人,目前已30多名綠委連署。他,提案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應推派黨內人士,是希望執政黨對政策負責。他指出,當初在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案時,柯文哲批評「只要錢不要建設」,讓立委都很不滿,認為民進黨應在台北市長選舉推派自己人,對執政黨的政策負責。

鄭寶清強調,這次是玩真的,連署案曝光後黨中央沒有關切,立委簽這個只是反映心聲,目前最大的變化是,「柯文哲沒有繼續打民進黨」。

「大家不要互相講狠話,沒有用。」柯文哲表示,自己認識鄭寶清,當初鄭要選桃園縣長時,還曾幫他站過台,「當時老柯(柯建銘)叫我不要去,但想說講了都講了,就還是硬著頭皮幫他站台」;是否覺得鄭寶清恩將仇報、忘恩負義?柯文哲說,「政治上不都是這樣子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