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秘密!男生第一次交女友「光牽手就有反應」 網笑:是真的

情侶,男女,兩性,交往,男朋友,女朋友,男友,女友,約會,牽手,擁抱,浪漫(圖/取自pakutaso圖庫)

▲第一次和女生交往,牽手時會起生理反應嗎?(圖/取自pakutaso圖庫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當男性感受到性吸引時,很自然會出現「生理反應」,雖然是很正常的現象,但若是發生在大庭廣眾下,難免讓人感到有些尷尬。就有網友回憶起第一次交女朋友,在約會時牽起對方小手,結果就無法控制的有了反應,讓他覺得十分困惑,好奇其他人有無相關經驗,結果釣出超多男性承認!

網友7日下午在PTT發文,拋出一項讓人有些小尷尬的懷舊議題,「第一次牽手有勃起嗎?」他先拋磚引玉回憶起親身經驗,說小時候和女友約會時,光是牽手就不自覺起了生理反應,他好奇自己這樣算是特殊的異類,還是所有男人都會遇上呢,「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」?

文章貼上網,吸引不少網友熱烈回應,男人們想起稚嫩、純愛的第一次,是那麼嬌羞又尷尬,「聞到衣服香味就會了」、「第一次牽手真的超硬,久沒見面牽也會硬」、「光是用想的就會了」、「有時候很可愛也會硬」、「硬到爆痛」、「第一次難免,純真年代」、「有喔那是我這輩子最硬的時候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情侶,男女,兩性,交往,男朋友,女朋友,男友,女友,約會,牽手,擁抱,浪漫(圖/取自pakutaso圖庫)

▲有男網友表示,和女友擁抱時結果起反應,當下糗到不行。(圖/取自pakutaso圖庫)

此外,還有不少人回想那尷尬場面,往事歷歷在目,「會!然後另外一隻手就要撐口袋」、「真的是牽著頂帳篷在搭捷運,必須要坐正哈哈哈」、「有啊還被發現」、「右手牽,左手藏口袋喬位置」、「認真回,真的有,超靠杯,壓不下去啊。」

當然,也有不少網友讀文後只能感嘆,青春的那一段已經回不去了,「過了會硬的年紀」、「已經過了超硬的年紀了」、「有,交三、四任後就沒了......好想回到純情的年紀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