戶頭暴增3000萬!女大生爽當2個月勝利組…被同學賣了

美金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女大生今年6月發現戶頭多了100萬美金,當下喜出望外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非一間公司每月固定贊助一名女大生107美元(約新台幣3200元)的生活費,未料今年6月卻發生作業疏失,誤把轉帳金額打成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000萬元),讓女大生瞬間搖身變成小富婆,過上了足足2個月的「奢華人生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當時女大生發現戶頭金額暴增後,第一時間並沒有跟校方和贊助方告知,反倒開始盡情揮霍這筆意外之財,先後買了新手機、高價服飾,還接連出入各式各樣的派對,引起同學側目。

原先贊助的公司並未察覺這項疏失,直到女大生的同學28日跳出來踢爆,整起案件才曝了光。據了解,女大生已經花掉了其中的6萬1250美元(約新台幣184萬元),餘額則全數繳回這間公司,至於花掉的款項會不會被追討,目前尚不得而知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