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緝丟煙霧罐黑衣人 松山分局:已傳喚16人將持續釐清

▲世大運維安警力才將毆打警察的顏才仁壓制,後方,靠近小巨蛋入口處,爆出藍色煙霧。監視器也拍下,冒火光的煙霧罐從高處落下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▲反年改群眾19日在小巨蛋阻擋世大運選手進場,甚至有人丟出煙霧罐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世大運19日晚間開幕時,反年改團體在會場入口進行激烈抗議,其中在松山分局的維安區域甚至還發生群眾丟擲煙霧罐的事件,松山分局22日表示,已經辨識出現場共有16人違法,在21日晚間已經傳喚說明。

松山分局指出,現場的煙霧罐目前送往刑事局進行勘驗,已經在煙霧罐上採集到數枚指紋、DNA,目前仍在比對中,同時也將持續查找煙霧罐的銷售管道進行比對最近購買的消費者。

警方呼籲,世大運是國際賽事,也是國家的盛事,違法脫序的抗議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國際形象,民眾要表達意見或訴求應以理性、和平的方式,切勿觸法。

▼警方將從販賣商家著手,持續追緝丟煙霧罐的黑衣人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▲就是這個煙霧罐,嚇得外國選手不敢進場,世大運開幕式會場外一片混亂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