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/反年改鬧場 李來希:看見了我們抗爭的力道?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2017台北世大運8月19日在台北田徑場盛大登場,未料反年改等抗議團體卻在現場出現大規模抗議,賭住出入口,造成部分國家代表團無法進入開幕現場,讓田徑場線上一度陷入無人窘境。對此,反年改大將、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滿意地表示,「看見了我們退休退伍軍警抗爭的力道?」

世大運19日晚間開幕,台北市政府針對台北田徑場及小巨蛋周邊路段進行管制, 反年改團體從下午就聚集在台北田徑場及小巨蛋周邊,聲援反年改群眾除拉布條、鳴笛外,也不斷在場呼口號,以遍地開花模式,在台北田徑場及小巨蛋周邊繞行。

▲▼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,受到反年改團體鬧場影響,選手被擋在外面無法進場。(圖/本報攝影團隊攝)

▲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,受到反年改團體鬧場影響,選手被擋在外面無法進場。(圖/本報攝影團隊攝)

晚間各國選手進場時,反年改團體堵在出入口,造成部分國家代表團無法進入開幕現場,讓田徑場線上一度陷入無人窘境。反年改大將、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滿意地表示,「看見了我們退休退伍軍警抗爭的力道?」

由於反年改鬧場,丟盡台灣的臉,總統府與行政院同聲譴責。總統府指出,針對2017世大運開幕表演,反年改陳情團體暴力阻擋各國選手入場,造成選手因安全受到威脅,影響開幕活動進行,總統府予以嚴厲譴責並要求相關單位調查,嚴懲暴徒。

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,針對2017世大運開幕表演,反年改陳情團體蓄意阻擋各國選手入場,造成選手恐慌影響節目演出,行政院予以嚴厲譴責及表達最深不滿。

▼李來希:看見了我們抗爭的力道? 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李來希:看見了我們抗爭的力道?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▼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,選手被抗議擋在外面無法進場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,選手進場,選手被抗議擋在外面無法進場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