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養妳!22K男挺女友辭職...半年就後悔 9萬存款剩1萬3

吃飯,情侶,餵食,兩性,交往。(圖/CFP視覺中國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CFP視覺中國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重慶26歲的馮嫣娜因為龐大工作壓力,加上複雜的人際關係,整天抑鬱寡歡,常忍不住和何姓男友抱怨。何男心疼女友,便鼓勵她辭職,並霸氣喊話「我養妳阿」,結果半年不到,對方就被馮嫣娜的高消費力給嚇到,後悔地說「再這樣下去,確實養不起」。

據《半島晨報》報導,馮嫣娜原本在一家廣告公司上班,但繁雜的工作讓她喘不過氣,於是經常和男友大吐苦水。今年春節年終獎金到手後,何男力挺她說,「不開心就把工作辭了,好好在家休息一段時間,我養妳」,於是馮嫣娜在2月底果斷辦理辭職手續。

馮嫣娜離開公司後,何男立刻把提款卡交給她,不過矛盾很快就發生了。「妳的保養品就買2000多(約台幣1萬多元)?」男友看完消費明細不禁皺起眉頭。對此,她解釋說,自己向來都是用這個牌子,所以這錢沒辦法省;後來每當她買了鞋子、包包、化妝品,都會引發爭吵。

▲▼聊是非用圖,男女,愛,未來。(圖/中國視覺CFP)

幾天前,馮嫣娜叫外賣,是一整份酸菜魚,男友看到100出頭的帳單(約台幣500元)後,直呼「太奢侈了,真的養不起了」,於是兩人又大吵一架。

「他當初承諾的時候情真意切,現在自己推翻承諾,天天吵架」馮嫣娜淚訴道,她打算等天氣涼快一點,再去找工作。

而何男也是一肚子委屈,他說,當初看女友工作煩累而心疼,但辭職以後,對方的高消費力讓他傻眼,「保養化妝、衣帽鞋包、一日三餐、聚會遊玩,以他每個月5000元的工資(約台幣2萬3),根本難以支撐。我這張提款卡裡原本有2萬多元存款(約台幣9萬元),現在只剩3000多元(約台幣1萬3)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