瞄準龐大陸客市場 菲律賓開放中國客落地簽...可延長半年

▲▼菲律賓,馬尼拉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菲律賓,馬尼拉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菲律賓移民局17日宣佈,為了吸引更多中國遊客和投資者,將向符合條件的中國公民簽發停留期30天的「落地簽證」,且最長可申請延長至6個月,以讓中國公民入境菲律賓更為迅速且便利。

據《菲律賓星報》報導,菲律賓移民事務專員(Jaime Morente)莫倫特表示,希望能透過落地簽證的計劃,讓中國公民入境變得簡單、快速,以吸引更多中國遊客可投資者,欲申請落地簽證的中國公民需在抵達菲律賓的10個工作天前提交申請,並持有效護照和返程機票。此外,申請者必須是旅遊部門認可的旅行團成員、當地商會與政府機構認可的投資者、運動員和體育賽事代表團、參加會議和展覽的人員。

落地簽證計劃在阿基諾國際機場(Ninoy Aquino International Airpor)等菲律賓主要國際機場和港口實施,若申請人符合條件,移民局將簽發一份批准落地簽的文件,再由中國遊客在抵達菲律賓時向移民局官員出示。落地簽證的費用包括25美元(約新台幣761元)及10披索(約新台幣5.92元)的法律研究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