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童雞雞被卡住 消防員拿出剪刀「不可以剪...救命!」

5歲童雞雞被卡住 消防員拿出剪刀「不要剪...媽咪救命!」。(圖/翻攝楚天都市報)

▲男童被剪刀嚇哭了。(圖/翻攝梨視頻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福建莆田市一名5歲男童日前上廁所時不小心用拉鍊夾住自己的下體,媽媽趕來幫忙也解不開,只好向醫院及消防員求助。消防員來了以後,直接就拿出一把剪刀,男童擔心消防員要把他的下體剪掉,嚇到當場崩潰大哭,「不要用剪刀!不要用剪刀!媽媽保護我!」

根據《楚天都市報》報導,男童的母親表示,當天孩子穿的是有拉鍊的褲子,上完廁所以後,拉鍊拉的太急,一不小心夾住了下體,怎麼也解不開,見孩子疼痛難忍,擔心會受傷,馬上將孩子送到醫院去。

由於卡的太緊,醫生也幫不上忙,所以又找了消防員過來幫忙。消防員到場以後,先用鉗子嘗試拆除拉鍊,但使用上不太順手,所以決定換個工具,「鉗子太大了,換剪刀!」男童一看見消防員拿著剪刀,以為自己的小雞雞要被剪掉,嚇得崩潰大哭,叫聲淒厲非常,「不要,不要,不要用剪刀,不要用剪刀,媽媽,保護我呀!」

消防員解釋,他們拿剪刀不是要剪下體,是因為被夾住的位置太小,鉗子相對來說比較大,很難操作,才想換剪刀,「剪刀嘗試了一下以後,我們也擔心傷到男童,所以最後又換成鉗子,15分鐘後終於把褲鍊頭拆除了。」經過醫生檢查,男童的下體有點紅腫,但基本上沒有大礙,休息一下就能恢復正常。

▼男童相當害怕自己的下面出差錯。

5歲童雞雞被卡住 消防員拿出剪刀「不要剪...媽咪救命!」。(圖/翻攝楚天都市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