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unes新神曲熱賣 一播只有「10分鐘沉默」...原因好貼心!

▲▼車子,手機,iphone,車上。(圖/美聯社)

▲許多人在車上都會被突然播放的音樂嚇一跳。(圖/示意圖/美聯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音樂播放軟體iTunes的上近日竄出一首歌曲,銷量不斷成長,這首名為《A a a a a Very Good Song》的歌曲,全長有9分58秒,裡面其實只有一片靜默,什麼聲音都沒有。原來上傳者希望讓開車族可以安靜的選歌,不會一上車就被音樂嚇到,結果意外大獲好評,在排行榜上打敗許多熱門歌曲。

▲▼iTunes出現一手只有10分鐘沉默的歌。(圖/翻攝自iTunes網站)

▲iTunes出現一首只有10分鐘沉默的歌。(圖/翻攝自iTunes網站)

這首《A a a a a Very Good Song》光歌名就讓人覺得莫名其妙,封面寫著「祝你有美好的一天」,裡面只有接近10分鐘的沉默,直到最後才會有一個男人的聲音說「該換歌囉」。作者薩米爾(Samir Mezrahi)覺得,許多車主開車的時候,只要手機一通電就會自動放歌,造成困擾,這首以5個字母A開頭的歌會自動排在使用者播放清單前面,就不會一上車音樂就跳出來。

透過這段安靜的時間,使用者也可以專心選擇想要的其他歌曲,而不會被其他聲音干擾。許多人買了之後發現這個功能真的太棒了,在iTunes上留言「我不需要每次讓手機通電之後要先音樂了,感謝!」、「這真的是超好用的傑作,真的讓我有美好的一天」、「我從沒有跳過這首歌,10分滿分我給11分」。

▲▼iTunes出現一手只有10分鐘沉默的歌。(圖/翻攝自iTunes網站)

▲薩米爾希望大家可以安靜選歌。(圖/翻攝自臉書Samir Mezrahi)

薩米爾說,很多人因為一通電就放歌的狀況被嚇到或是覺得厭煩,導致愛歌都變恨歌了,「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有足夠的時間選擇音樂,像是20秒的話可能就不夠」。目前這首歌在iTunes上售價是20元台幣,在美國版的軟體中,居然在排行榜上飆升到第35名,小輸給紅髮艾德(Ed Sheeran)的夯曲Shape Of You,更贏過許多流行歌手的熱門作品。

沉默神曲在iTunes排行35名。(圖/翻攝自iTunes網站)

▲▼iTunes出現一手只有10分鐘沉默的歌。(圖/翻攝自iTunes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