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白目男友示範迴旋踢 撂「我國小練跆拳ㄟ」…下一秒悲劇

網搜小組 /綜合報導

情侶感情誠可貴,兩個原本不相關的人聚在一起,本來就需要相互包容。女網友在網路上說,自己有個「超屁孩」的男友,還因為用「迴旋踢」耍帥而意外受傷,讓她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,還到樓下國術館包紮,不少網友都笑翻。

原PO在文中寫道,自己跟男友都有玩經典遊戲太空戰士系列的手機遊戲,叫做「FinalFantasy覺醒」,這是一款動作遊戲,玩起來有點像無雙,主角放大招之前,還會有一段酷炫的放招動畫。

▲▼跆拳男友示範迴旋踢…下一秒悲劇。(圖/Dcard網友提供)

▲原PO男友使出FinalFantasy「艾特」帥氣的迴旋踢。(圖/網友提供)

某天,男友不知道發什麼神經,居然說要模仿劇中角色「艾特」的迴旋踢,還說他也會這招,可以親自示範。原PO表示「別無聊了,這屁孩卻硬要,還霸氣大喊:開玩笑,我國小練跆拳的ㄋㄟ!」嘴巴說歸說,現實情倒是很殘酷,男友做了一個漂亮的迴旋踢,再配上一聲豪邁的「賀!」,沒想到踢著踢著,他突然失去平衡,「啊」的一聲應聲倒地,還發出疼痛嬌喘聲,最後,還成了原PO口中的「大肥豬」,還要幫他扶上扶下。

▲▼跆拳男友示範迴旋踢…下一秒悲劇。(圖/Dcard網友提供)

▲▼號稱會跆拳的男友因為逞英雄,付出超慘痛的代價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▼跆拳男友示範迴旋踢…下一秒悲劇。(圖/Dcard網友提供)

照片裡,原PO男友腳上綁著繃帶,根本就無法行動,害原PO還要晚上撐著一隻大肥豬來回移動。她說「還好樓下就是國術館,男友又剛好穿球褲,急中生智拿了顆籃球下樓,醫生就沒問他怎麼受傷的,不然我絕對答不出來啦!」

這篇文章一出,底下的網友都笑翻了。有人說「拿籃球是欲蓋彌彰吧」、「建議去骨科診所照X光」、「抱歉我笑出來了,祝你男友腳趕快好」、「他是練跆拳道不是練金剛腿啊」、「樓下是國術館也太方便」,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「拿籃球很有想法哦」、「國術館根本不合法吧,哪來的醫師,建議看正規的健保中醫比較妥當喔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