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160公斤巨龍妹超搶手 男人就愛她的「重力SM」

160公斤巨龍妹超搶手 男人就愛她的「重力SM」。(圖/翻攝自「Miranda Kane」的臉書)

▲身材肥胖的龍妹,竟然是許多男客心中的女神。(圖/翻攝自「Miranda Kane」的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36歲性工作者凱恩(Miranda Kane)雖然體重重達160公斤,卻因為她獨有的「重力SM」成為另類賣點,而獲得許多男客人指名約會,她只要坐在對方臉上大吃披薩,一個晚上最高收入就可賺2000英鎊(約新台幣8萬元),還能從18歲小鮮肉到80歲老阿公皆通吃。

凱恩自嘲,「我的身材是整個城裡最龐大的,常常會有人稱讚我的個性或是容貌,但從來沒有人因為我的身體而喜歡我」,原本從事電話銷售的她,在23歲開始從事賣淫工作,沒想到肥胖的身材意外受到歡迎,許多男士就愛她軟趴趴的身體,還大讚她的SM功夫讓他們的夢想成真。

成為性工作者雖然增加自信,但等到凱恩30歲時還是想重拾自己熱愛表演的心,便毅然決然退出了這行,報名喜劇表演課程並進入了Camden Fringe進行表演,近來還將自己的故事編成了舞台劇,希望能帶領大眾了解性工作以解除負面的誤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