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扶輪椅伯上廁所!刺青帥哥硬頭皮幫捧LP 最後竟然射了

▲▼男網友善心,意外幫了需要上廁所的阿伯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男網友善心,意外幫了需要上廁所的阿伯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位男網友PO一篇好心助人的長文,故事讓網友腦中充滿畫面,引起近7千網友按讚,人數不斷上升中,他表示,自己陪女友到北市北投看醫生,在醫院廁所遇到一位坐輪椅、右手有點萎縮的阿伯,希望男網友「幫他」上廁所,過程中,他硬著頭皮用手幫阿伯拉出生殖器及睪丸,經過幾番波折,沒想到阿伯最後竟然「射」在他手上。許多網友看完忍不住笑倒推爆大讚「手天使,好心有好報!」

男網友25日下午4點多在「爆廢公社」PO文,至今已累6000多讚,800多則留言迴響。他寫道「我猶豫了很久,還是決定分享給各位廢友,今天我陪我女友到北投的醫院看診,候診時我去洗手間,小便後剛要踏出男廁時,裡面有個坐輪椅、右手稍微萎縮的伯伯叫住了我,請我幫他忙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想上廁所的阿伯跟男網友說「不好意思可以幫忙一下嗎?我想上廁所」,男網友心想廁所只有2人,加上看他坐很久了,於是扶起來讓他站在小便斗前,但沒想到阿伯仍然需要幫助「麻煩你幫我把拉鍊拉出來,幫我拉出來好嗎(老二)?」男網友看他真的要幫忙,只好硬著頭皮把手伸了進去,「我這輩子真的還沒碰過其他男人的那話兒」。

男網友接下來開始幫助老伯「上廁所」,不過阿伯雙腳無法站,右手用手肘堵著牆,沒辦法上出來,阿伯直講「可以幫我把睪丸拉出來嗎?」男網友費了幾番力氣後,發現他褲子太緊,無法把整個掏出來,只好問他「還是去坐著上?」,阿伯雖然說好,但進去廁所還是無法尿出來。

阿伯只好再開口求助「可以扶我起來,讓我站著上嗎?」男網友想說可能是自尊心吧,「扶他站起來後,他要我扶著他的老二,1分鐘了,還是尿不出來,於是接下來他說話了『幫我抓著我的睪丸好嗎,捏它,然後快一點』。」

這句話讓男網友聽了超傻眼,整個火其實都起來了,直問阿伯「你是想尿,還是想射?」沒想到阿伯直言「都想」。男網友心裡罵了一個字X「最後他射了,帶著尿液一起...這真的是個很他X的特別的...我不知道怎麼形容,但算是幫助了他吧,某程度來講,可能變成手天使了⋯⋯畢竟廁所只剩我和他了,他也算提起勇氣,不然我全身刺青的⋯⋯中間有一度想揍人是真的,但人家不方便,想想不要有下次了⋯⋯。」

許多網友看了瘋狂留言說「佩服你」、「不管對方的想法是什麼,但是你是真的做了善事」、「勇氣天使」、「覺得你是好人呢」、「手天使哈哈哈」、「今年你最狂的寶座應該非你莫屬了!」、「你人真的很好,只是我笑了...抱歉」、「你太屌了,敬禮!」

還有很多人笑讚「神射手」、「太有畫面了⋯⋯」、「看完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」、「十大傑出青年是您!」、「為什麼平白無故要射」、「應該需要很大的勇氣」、「積公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